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圖為台北地院。 記者王聖藜/攝影
分享
前力霸集團主任秘書符捷先被控掏空判刑2年確定,通緝到案發監;檢方指控,符在掏空案爆發前偽造董監事會議記錄,將他起訴;台北地院審理,考量符因犯法與妻子離婚,經漫長偵審已受到非難,今天依9個偽造文書罪輕判他有期徒刑8月,可易科罰金24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符捷先審判時認罪,而且,力霸案發生在2007年,偽造文書證據其時已查扣,直到2015年才偵查、2016年才起訴,經過近10年歲月,所涉的掏空案已判決確定,現執行中;符在漫長偵審及執行時已受到諸多非難,加上犯下掏空案後,因不被妻子諒解,已經離婚,目前患有心臟病、高血壓,依法量刑。

台北地檢署指控,現年76歲的符捷先,房屋二胎借款過去任力霸公司的主任秘書,在職期間,負責力霸公司董事會的會議紀錄製作業務,不過,除了力霸公房屋二胎借款司改選董監事的會議有實際召開,其餘相關董事會會議都未實際召開。

判決說,2006年8月1日至同年12月29日,符捷先前後9次在當年力霸公司第18屆董事會的會議中,依照已故集團創辦人王又曾指示,將未召開的董事會議簽到簿送交給沒有出席的董、監事簽字,之後送交相關單位執行或交給主管機關備查。

符捷先審理時認罪,法官認為他時任力霸主秘,未善盡公司管理人治理公司應有的職責與專業倫理道德,影響主管機關對力霸的管理、監督,本不宜寬貸,不過,綜合他的個案情狀,依9個偽造文書罪判他各有期徒刑2月,都減刑為1月,合併執行有期徒刑8月。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